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【慢进度更新 ´・ω ・)。。。】Love Live 夏日打工系列

終於浮上來更新2015第一次の外拍了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


這次是跟朋友們の團Love Live 夏日打工(′∪`艸)⌒*。




真的很感謝朋友們熱情の邀約我這個系列○'艸`)要不然我就要一個solo人出了。・゚・(ノД`)對我來說組團機會真的好少吖。。●´・ω・)(萬年Solo怕生型!!´◔ ‸◔)



太久沒更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。。*淚థ౪థ)我只記得當天我都在餐廳點飲料然後一直喝喝喝..(ÒωÓױ)然後拍照時老是表情僵硬ఠ_ఠ)..但還是感謝攝影和朋友們の合作&耐心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當天真的外拍到很開心○´艸`)飲料和餐點也好好吃!!感謝各位/////
 接下來你们要来点μ's特制の餐点么ゝω・)


高坂 穂乃果 CN : Miwoka CW
南小鸟 CN : Kitsune
園田 海未 CN : Eclair-Nyanko Aiai
西木野 真姫 CN : Chibi Colleen
小泉 花陽 : Chelses Yuan
星空 凛 CN : Miki Rin
矢澤 にこ CN : Koh Ru Ying
東條 希 CN : Karie Yong
絢瀬 絵里 CN : Mikki 蜜琪

攝影 : Tin's & Moon Art Studio ヽ(´∀`。)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