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

【塗鴉】7月2日台灣Comico 1歲祝賀圖♬ヾ(●´▽`●)ノ

自從畢業之後很久都沒畫過圖了(lll´・ω・`)平常都在看作者的漫畫!!






當我下載了Comico的App之後幾乎在外得空/無聊時都會刷電話看Comico裡面連載の漫畫ヾ(●´U`●)ノ裡面真的好多好好看の連載漫畫>ω<)/




近期剛好看到台灣Comico1歲了(۶•́ᴗ•̀)۶官網也有讓讀者們一起投稿祝賀/////(o´艸`o)一看到之後就馬上讓幾乎沒動筆的我想投稿祝賀了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Comico真的讓我帶來了不少喜悅&期待☆.。.:*(嬉´Д`嬉).。.:*☆



想了幾天的構圖ᕦ(ò_óˇ)ᕤ雖然也捨棄了幾張(´・ω・`)本來打算將自己喜歡の作品一次過畫在一張圖內祝賀的..但我的人物排列構圖&畫工真的很爛。。。(*噴淚)所以就直接選了自己喜歡の其中一個角色來畫了○´艸`)今天一動筆就直接畫完出來了XD



賀圖↓↓↓手繪注意



[來自W里の埃諾]♪ヾ(。・ω・。)ノ゙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鉛筆+鋼筆+顏色筆+馬克筆】

我已經盡力畫了(●´・ω・)ノ。。因為有點玻璃心Orz所以不要隨意惡評/批評唄ლ(・´ェ`・ლ)當做來看看&一起祝賀吧!!ヾ(`・ω・´)


再次祝賀台灣Comico一歲生日快樂!!我會繼續支持Comicoの(๑•̀ㅂ•́)و✧有興趣の人也可以去下載來看看(′∪`艸)⌒*。支持Android&iOSの電話,有興趣都可以去找找看////((推薦(★ゝ∀・☆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